I am gentlemen-giraffe~x

挖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
这期花样新世界要疯🐴 (预告)

一时兴起

严重OOC

看文嘛

开心就好


。。。。。。分界线。。。。。。


倪萍:

Memory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回忆

神秘人:

All alone in the moonlight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孤零零地站在月光里 

倪萍:

I can dream at the old days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我能梦到那些过去的日子

神秘人:

I was beautiful then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那时的我曾经多么美丽

倪萍:

I remember the time I knew what happiness was 

      想起那时,我才明白什么叫做幸福

合:

Let the memory live again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就让回忆,再度降临


范明:不管海水多么冰凉

神秘人:我依然有一颗心脏

范明:不管海水多么冰凉

神秘人:我依然有一颗

合:心脏


张晨光:总有一天

神秘人:我会找到什么

张晨光:拨开尘雾和泥土

合:我会让她复活


黄子弘凡:就在这瞬间 回想从前

神秘人:曾经的痛苦 挣扎和梦想在眼前

黄子弘凡:就在今天 一切如我所愿

合:胜利的光芒似火焰


黄子弘凡:My bucket list

倪萍:一切都来得及实现

范明:就算总会有一天

张晨光:要说再见


某音,记录美好生活


。。。。。。分界线。。。。。。

点梗竞猜

神秘人都是谁

为什么会疯

强推花样新世界


看文嘛

开心就好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