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gentlemen-giraffe~x

挖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
爸爸要我出嫁(大小姐版)



我叫崔莺莺,我爸叫郭德纲


别问,再问自杀


自打张生进京赶考,我爸就开始给我找人家


你瞧


爸爸叫我出嫁,把我许给第一家


第一家是个宛如疯狗的人啊


(你说这那成啊)


爸爸我不嫁给他


爸爸叫我出嫁,把我许给第二家


第二家是我的竹马,打小两无猜


我说等他长大


(其实是等他长高)


没想到不长还有了别的他


爸爸我不嫁给他


爸爸叫我出嫁,把我许给第三家


第三家非要让我叫他舅舅


身后还有一群老娘们儿天天追着他呀


(这天天谁受的了)


爸爸我不嫁给他


爸爸叫我出嫁,把我许给第四家


第四家是我爸爸的心腹,忠诚可靠高学历呀


可是嘴毒说我矮呀


(嘴毒的不要)


爸爸我不嫁给他


爸爸叫我出嫁,把我许给第五家


第五家虽然脸大嘴歪


但是对我好呀


(哎呀妈呀~我要嫁给他呀~我要~我要嫁给他呀我要~我要嫁给他)


爸爸那就是他啦


。。。。。。分界线。。。。。。。

无奖竞猜小活动

猜一猜各家都是谁


无脑速打小甜饼

嘿嘿

看文嘛

开心就好


评论(10)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