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am gentlemen-giraffe~x

挖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

(DYS群像)假如角儿们遇到大学同学

我社的学历真的慕了

不配不配不配


OOC我的

看文嘛

开心就好


。。。。。。。分界线。。。。


高栾


栾云平(碰到大学不对付的同学)


呦,在这儿看到您了嘿,没事儿出来遛弯啊

最近咋样

不太顺当是吧

嘿,你说我最近也不太顺当,钱也有了,名气也有了,对象也有了没啥愁的你说这烦不烦

当年在清华的时候我那可比您差多了,你说这咋还不如一个说相声的


高老板:平儿,走吧


我对象喊我呢,回聊啊


香贤


孙九香(遇到关系不错的同学)


相谈甚欢,专业术语噼里啪啦往外蹦


秦霄贤: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,他们在说什么,我怎么什么都听不懂


何尚


何九华(大学的小弟)


大哥混挺好哈

嗨,喝酒抽烟养小企鹅罢了

你那个深夜电台还整不

不了,播不了


尚九熙


小企鹅打点小鱼包儿和他的大学同学去巴黎看秀了


何九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于谦


谦子还拍电影吗

不了,天天过的比拍电影还刺激


。。。。。。。分界线。。。。。。


请勿上升

都是假的


考试速写小甜饼。。。


爱你们


我估计会再失踪一阵子




评论(1)

热度(87)